宝茱名吉

一个向内探索自我疗愈的可爱的人儿!

正念冥想践行者3年/瑜伽修习者/自修浙大心理健康教育/读书思考/认知自我成长

开放的认知看世界!

分享正念(有彩蛋)|自己正念实修的心历路程

致歉:关注我的小伙伴问我这几个月在干嘛?


没有打招呼地

突然消失的几个月

没出来发文

没回复大家的问题


我只是去修仙(内观)去了

呵呵

开玩笑了

只是更多的独处

向内探索

没有过多地关注外界


哦,对了,

这几个月也练习瑜伽了

借由修身来修心

突破了很多问题

后续和大家聊

图片是我这几个月内在变化的简单描述



因导图内容过多,

图片可能需要点开放大原图查看。

原谅笔者

钟爱思维导图的的懒惰举动。

不便之处请谅解!


看文字累了

不妨看看图,

洗洗眼;

醒醒脑。

记得照顾好自己。



每一个分支上的话题都有太多太多想说的,

还是像以上导图所说的,

经历过向外寻求认可的高潮(贪欲)

同样觉察到内心的恐惧与担忧(嗔心)

此刻

只想关照我的身心,

随顺自然的记录。


时刻觉察自己的起心动念,

同样是分享

背后的出发点决定着结果。

(无常与因果)



辛苦了!💕

愿身心自在,活出真正的自己!


(图片看不清请私信或

+vx:yzjxmindfulness)


评论